星期日, 7月 15, 2012

怎样不生气

最近在看吴淡如的《不生气的技术》

在台北诚品看到封面的那句 “在愤怒时还能微笑的人,才会是大赢家” 立刻想到我的一个同事,一个总是用“很好笑”来跟我说那些令人生气的事的同事。

翻开书的自序看到这里,立马把书打包带走。

我天生很有脾气,也很会自己生气,
我有怕有一天会被脾气坏了事情,
所以。。。先看书吧!

*为什么作家们喜欢用自己的照片做封面?

7 則留言:

Max 提到...

我访问过一个作家,他说,出版社叫他寄一张照片过去,他就寄了,然后,那张照片就出现在他的书的封面上了。

就是这样。

提到...

哦。。。

我也和一个作家聊过天,有些是会特地为新书拍宣传照的。

miauching 提到...

作为一个作家,其实我都是自搞奋勇先寄过去的。

Max 提到...

原来跟清聊天的作家叫祖传。。。哈哈哈哈哈

提到...

-______- 你们两个。。。

sanmin 提到...

可能作家想要大家记得他的脸。因为都没什么上镜的机会。

提到...

我觉得会用照片当封面的作家好像都是已经“明星化”liao的作家,或除了作家还有多重身份liao的,如电视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