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3, 2013

小小朋友生日快乐

今天是一个小朋友的一岁生日。

第一天
那个眼神我把他解读为一种倔强,一副就是办大事的老板样,哈哈哈~~
这张照片和他刚刚出世时的 “睁眼看世界” video我重复看了好几遍,这个眼神有療愈作用 XD

快一个月

看回照片才发现那个皱眉,原来一出世就有。

你一岁的今天竟然也和你过(了几个小时),哈哈哈~~~

虽然跟你说生日快乐啊你也听不懂没反应 XD
不过我还是要默默祝福你健康长大啊~
下次见你的时候给我抱一下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ike!

这个星期六给你抱个够...

Alamac

提到...

他最爱他娘,和他爹。
不一定给我抱~

生日那天试过鸟,不给抱 -__-

匿名 提到...

有办法给你抱久久就是鸟...

alamac

提到...

听起来好像是要落迷药!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