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15

至少感觉不是一个人

我没忘记这里。

打开部落格读最后一篇文,
有点惊讶和陌生的读着自己的文字,
不奇怪,我常常酱的。
我老公常说他觉得我总有一天会连他也忘记。

这两个星期的天气总算是夏天了,下个星期不一定。
回家结了一趟婚回来也快一个月,
有太多太多的心情,
我要尽快写,给以后可能又忘记了的自己看的。

我要继续念德语课,继续当买客赚外快,
现在是暑假,德语课还没开课,
这段时间就是自己在家的时间多,
结了一趟婚回来,时间好像倒带回到一年前刚来到德国的时候,
一个人、在家的时间,好多。

结了一趟婚回来,热热闹闹身边围绕的都是家人朋友,
然后回到一个人,
是我讲你也不一定明白的感觉来的。
这个时候,我发现facebook的伟大了,
我好像也可以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那么在乎那些 "like",
okay我只是明白了,没有变成那样 :p

如果你看到我常po很漂亮的花草树木的照片,
是因为当我 “哇好靓啊~” 完那束向日葵兴高采烈买回家插好后,
就没有第二个人看到了。
(老公上班中)

如果你看到我常po很漂亮看起来很好吃的蛋糕、面包、点心等的照片,
是因为常常我也很惊讶怎么会成功(?)
(好吃的话)自己赶快笑着+沾沾自喜着我怎么这么厉害地吃个一、两个,
开心个十分钟后,
蛋糕面包点心还是一样样躺在那里,
没有第二个人看到or吃到。
(老公还是上班中)

都没有给你看到那些失败的作品,哈。
还有那些照片看起来很好吃,吃起来还需要再接再厉的作品,哈。

这种时候,facebook是如此伟大。
虽然相隔距离还是很远,但至少感觉不是一个人。

okay,荷尔蒙搞怪,吃蛋挞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