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1, 2016

新年还是要说新年快乐!

我还在,
你们还在吗?

就酱又一年liao,
就酱,
没什么。

除了拿着手机特地打开chat list, send 着新年快乐message,
其他的就是平凡的一天,
一样在想着等下晚餐吃什么。

每一年我都没有习惯展望些什么,
好像生活没有什么目的一样。
前阵子和zc聊天的时候突然聊到,
我们生活/生命不需要不断去想着追求什么目的,
生活/生命本身它就已经是个目的,
每天继续用心、认真活着,
也很好。
我想这样,如果那一天突然要离开了,
就只是是时候离开了。

我知道,酱,别人叫它做没大志。

让我想一想,呵。


大家,新年快乐!

2 則留言:

Max 提到...

不要酱咧,有大志一点!
哈哈……

提到...

我有小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