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3, 2007

六月的五月天

长那么大,终于有了看演唱会的第一次!
五月天
[ JUMP离开地球表面] 新加坡演唱会2007

虽然早预料位子离舞台很远,
看完整个舞台都必须左闪右避,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的座位前上方就是一个大荧幕,
还算有点安慰 =P

Anyway,
看五月天的演唱会,重要的不是看人,
重点是感受他们现场演唱的爆发力和魅力!
深深感受到了。
近3小时的演唱都站着,摇滚着,
跟着唱,跟着跳,
尽情享受五月天的音乐,
离开了地球表面!

有一样东西是自己很想在演唱会里感受的,
就是全场大合 ‘叫’ 、大合唱的那个声音。
《恋爱ing》的 “ L.O.V.E”
《终结孤单》的 “跟我‘嘿’,跟我‘嘿’,跟我‘嘿’完一起跳!”
整晚最感动的地方:
接近演唱会尾声,
音乐停止,全场歌迷轻轻的哼着 《憨人 》最后的那段旋律
有想落泪的感觉

虽然还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第一次都总有些小小的遗憾,
不过我只想记住那些美好的

像是害怕错过什么的
整个晚上一直在提醒自己
很用力很用心的投入、感受、体会这一个晚上
可能是知道自己的记性很有问题
所以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记住这个晚上的
每一点
每一滴


其实,我好想好想。。。
希望,下一次。。。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 《倔强》

8 則留言:

Max 提到...

=)

提到...

=)
=)

Max 提到...

... 0_0 ...

Cookie Monster 提到...

=S
=/
=)
=D
=P

提到...

你们两个做么

Max 提到...

什么我们两个... 是他自己而已...

=|

匿名 提到...

好吃的三文魚是軟軟,甜甜而且很juicy的!

匿名 提到...

我喜欢的三文魚是smoked salmon,不太熟,带点lemon的酸....:P

`po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