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圆满结束

最后一个工作天,
结束了,完美的句号。
世事无人能料,或许这只是个顿号 =)

XS 和J从北京回来了,
两个男生回来,lab里真的比较有生气,
多个人多张嘴多点话。
好一阵子savory没有那么人齐,呵!
礼拜五的工作天大家心情都很放松,加上 ‘无王管’ =P
上午就在听XS 和J讲述他们的北京之旅+看照片。
其实,这样轻松的工作天我已经过了快两个礼拜,
上班没事干也不是很好的事

由于再过两天是我的supervisor的生日,
所以今天我们给她一个小惊喜,
而她其实也准备给我做个小小欢送会,
一起吃bengawan solo 的 kuih。
也不管是欢送我还是庆祝她的生日,
只要大家围在一起,吃、笑、闹、就已经很开心。

送上准备好的小礼物,真的希望他们喜欢
我爱我的同事们 ^-^
笑得很灿烂的每一个人。。。
我的同事们都是爱笑爱闹的,只要聚在一起,欢笑声一定不断,有时候还会笑到肚子痛!和你们一起做事真的很开心!

两个男生送我的,从北京带回来的
感动, 谢谢 =)
那张卡片是同事们写给我的
超感动~~

努力有被珍惜、被肯定
很开心

2 則留言:

Max 提到...

这么多礼物的部落格... 我酱大个人都没收过酱多礼物...

那两个男同事看起来就是多话的样子.. =P

匿名 提到...

圆满的结束就是好的开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