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9, 2007

毕业night

由于是假期,NUS里的麦当劳营业时间缩短了,
现在要吃老麦早餐得搭车出到去金文泰。
有 ‘知音好友’ 陪一起 ‘不顾一切’ 的相约吃早餐就一切都不是问题了,哈!
(自己一个人才没那么有兴致搭车出去。。。)
愉快的礼拜六早晨 =)

今晚是我班级的毕业晚宴 - 30多个人聚在一起吃晚餐
在 Highlander Bar & Restaurant
大家都美美的,拍照就像是今晚的主要目的 =P
负责策划的同学都很有心思,
自制的短片、3年来大家相处的照片、贴心的小游戏。。。
不觉地想起了这3年来在班上和同学们的相处日子。
发现自己有好些东西没有好好珍惜和体会,
转眼间,就酱毕业了,
人生中真的要有着那么多的无奈和遗憾吗?

最~~~~开心的是,认识了你们
今晚这一餐当然是。。不便宜。。
FST赞助了一半还是。。贵

Starter- 应该是沙拉 =P
盘很大一个,上面有叶子、鸡肉、瓜子、番茄、还有柚子
蘑菇汤+烤麦面包一片
很多人都没把它喝光,味道是有点淡和有点怪
不过我却觉得它用料很足,口感很不错

主菜-三文鱼一大块

马铃薯泥有点太干,不够滑
好吃的三文鱼是怎样的?这块鱼我只觉得干干的,没什么味道。对它最主要的一个感觉 - 干
我们甚至和伺应小姐要了些辣椒酱 |||*_*

甜品-雪糕+淋上了caramel的巧克力面包布丁/brownie
一个字,甜。 
还有点腻。
所以那棵草莓好重要,最好吃是它了,哈哈!

有点匆忙的晚上。
吃饱了,匆匆的拍照,匆匆的各自回家
这一晚,感触蛮多

五月天粉丝!!=D
说好明年一起去high! 哈哈!

IFFians~3年的同学,4个半月的同事

2 則留言:

Max 提到...

好吃的三文鱼是一大片生的&新鲜的... 超鲜甜的! 我只吃过一次...

匿名 提到...

我觉得FST 真的好好,不过如果要life science department 赞助我们的话可能会立刻破产。。。

我很爱套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