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2, 2008

迷恋紫手机

说过新的一年要换新手机,
我要这个呀~
紫色、相机手机、sony ericsson
都是我想要的

singtel一个星期的promotion,手机免费~~
哇~
虽然人不在新加坡,
也麻烦姐姐和CH查询。
(谢谢~~)
紫色存货售完,
伤心。。。
就是没有这么好运气执到好耶

拜托。。
等我回来再有超值promo可不可以??
紫手机啊紫手机~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f you feel lucky, you will get it.
seems like you're enjoying yourself down under.

keep it going k?

匿名 提到...

妙清真的很喜欢紫色!

Max 提到...

据说这个真的是很抢手的... 我也有朋友买不到...

提到...

uncle..
i'm doing very fine here =)
But i think i really need some luck in order to get the purple phone when i get bck to s'pore~~
wish me luck! heee =P

sanmin,
是啊~
不过也是要看紫色在那件物品上的整个感觉 =)

max,
我怕紫色不再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