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3, 2008

Mandurah

我打工的餐馆就在这里

餐厅的对面是酱子的,



礼拜天,family day
餐馆中场休息,来湖边走走,吹吹风,
看看在享受天伦乐的大人、小孩、小狗

走下走下对这些大树的影子起了兴趣,
我拍!
在帕斯待了好一阵子,
如果问说:‘觉得这里的人怎么样?’
我想我会酱说:
他们给我的感觉是。。。
很自信,
自在随兴,
很享受于自己在做的事情,
同时尊重别人在做的事情。

这只是自己对这里的外国人的观察所涌现的一个感觉,
他们真正是不是酱子我不知道。
而这里的华人,坦白说,感觉可不是很好。

学习他们的这一点:
享受当下。

不必太在意别人会怎么看你,做自己,享受当下。

炎热的下午,
我坐在湖边的大树下
享受我的 $4.40 为巧克力而疯狂 (mad about chocolate)

而他们。。。
选择在大太阳底下和溶化的雪糕斗快。。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