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1, 2008

我的新年

鼠年快乐!
今天已经是年初五了,
这几天的新年你怎么过?

我在这里,好像只过了一个晚上的年:
除夕晚上十点多吃了一顿团圆饭,拿了压岁钱。
(第一次拿红包拿得那么 ‘ 心虚’ )

我的新年好像就这样就过完了,
接下来的四天我都在工作中度过。


第二天醒来,睁开眼睛,
大年初一耶,恭喜发财!
eh, 听一听,是雨声,
看一看,哦。。外头在下雨。
来了帕斯的第一场雨,
第一次过一个下雨的年初一,
也是第一次觉得天气预测这个东西是有那么准的,哈
雨是下了一整天。
大年初一,我吃萝卜糕作早餐,
原来香港人有这个习惯:新年吃萝卜糕寓意步步高升,
不是年糕咩?当时我的OS是这样 =P


因为不喜欢一则post太长,
所以我的年初二我要写在下一则,
嘻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新年在吃喝玩乐中过。。。

果然是南半球,跟我们的天气完全不一样。怡保的天气超级热。。。

突然我也很想吃萝卜糕。。。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