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6, 2008

我又来了

话说那一天匆匆忙忙的走了fremantle一趟,
心里总有些挂念着,对这个古老的城市有着说不出的感觉。
所以,决定自己乘地铁再去一次fremantle。
在决定去或不去的其间挣扎了一下,
事关上星期的27度出走已经晒得有点吃不消 (我想那天应该不是只有27度),
今天有37度!
因为就快要离开,因为不想后悔,
所以当地铁到了市区站,我一股脑走向fremantle列车的月台,
地铁就停在那儿,上车!
因为 ‘突然’ 决定,所以实际上我是没有安排好行程,
无所谓,就随兴的走吧。
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一下车看到路就直直走,
走啊走,走啊走。。。
这里的建筑都很。。。wooh~

它是个邮政局

其实是有一个地方想去的,
Cappucino Strip @ South Terrace
路上的两旁都是咖啡座,
那天礼拜天这些咖啡座都坐满了人,
(因为 Fremantle Market 的关系,周末都很热闹)
今天人真的少了很多,
看,都没人。

走进了其中一间咖啡座, gino's
点了一杯卡布奇诺
店外坐下一位老先生,也是喝着卡布奇诺,
悠闲的享受着这座老城市的气息。
喝着我的卡布奇诺,想着下一站到底要去那里,
既然来了,不应该只喝了杯卡布奇诺就走吧?
总应该参观一些历史古迹什么的。
其实fremantle有很多值得参观的古迹,
因为没什么时间,又有点害怕那种旅游介绍手册不等于实际造成的小失望,
结果决定至少去一个古迹,
跟着地图走。。。一路上有点人烟稀少。。。因为偏离了市中心,

还跨过了一个火车路

我来到了。。

(待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黑眼镜新的?项链也是?哈哈~
为什么天竟然可以酱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