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1, 2008

上天恩宠的声音

时间是真的过得很快,
第二届的《超级星光大道》都已经结束,第三届已经开始。
第一届的 ‘新闻人物’ 杨宗纬也终于出了个人专辑《鸽子》。
其实这已经是好一阵子的事情,
这则post很不update。

还记得当时看第一届的比赛时说过(忘了是对谁说),
希望快点可以听到属于杨宗纬他自己的歌,
终于。

专辑的宣传打着这样的一段宣传文字:

来自上天最恩宠的声音 进入灵魂最深处的感动
2008年第一张最想听的专辑
杨宗纬 首张个人专辑“鸽子”

主打歌《鸽子》个人没有很喜欢,
还没有听过所有的歌曲,
听过的《洋葱》和《让》都很喜欢




阿信写的词: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让》
我让你飞翔又让你说谎
我让你苛求我也让你奢望
我还以为爱就是要体贴的退让
我们一起盖的罗马你却跟他拆了城墙
踩过我用挚爱建筑的天堂


我喜欢看歌曲的MV。
一个拍得好的MV可以为歌曲加分,
听歌的时候脑子里有画面,
自然会加深对歌曲的印象和感觉。
话虽如此,我还是有点疑惑那些唱片公司不惜花大钱帮歌手制作一个短短几分钟的MV,到底钱是可以怎样赚回来的。


真的是一把上天恩宠的声音,
好好~好好听。
杨宗纬,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