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5, 2008

出走在27C的大太阳下-2

话说在市区走到腿有点酸,头有点昏(很晒),
肚子也饿了,是时候找吃的。

免了再提为什么我会找到来这间越南餐馆

James St @ Northbridge
西贡酒家

到底这里的越南人和华人有着怎样的关系?
还是越南人本来就和华人有着些关系?
为什么这里的唐人街有很多越南商店?
还是因为这些越南店、餐馆因为开在唐人街,
所以他们的餐牌都有华语翻译的(都是很正统的香港式翻译),
很多未解开的问号。。。

选了一个靠门口的座位,其实比较正确是靠窗,
可是这个窗是大到差点都和门一样大,
看出去是这样的
餐厅外面经过的人就像是走过我身旁那么近的感觉。
偶尔会被经过的人讲的广东话吓了一跳,
神经有点错乱到底我身在那里 =P

略略看过餐牌,
感叹自己一个人吃东西,真的很不过瘾,
这个想吃那个想试,一个人那里吃得完?
结果只叫了这一碗
Beef Ball Soup with Hor Fun
吃下去的第一个感觉,好油,
接下来的感觉,好咸。
是还蛮大的一碗,
最后只匆匆的把牛肉丸吃完,
结束掉这一顿小小的失望。

说说这个
应该是越南餐的特色,
吃面前侍应端来这一盘生豆芽+ 生的咖喱叶,还有一小片柠檬,
好像吃韩国餐正餐前都有很多小菜一样的道理,我想。
上次和姑姑去吃越南食物的时候就有看到了。
恕我不懂欣赏,本来还尝试把豆芽放进面里头一起吃,
可是生的豆芽的那个味道真得不很喜欢,结果是放弃了。

这顿午餐唯一的安慰
很香浓的越南冰白咖啡,好喝!
幸好还有好喝的咖啡弥补一下心灵,
不然这个AD$11.80真的花得捶心捶肺,
虽然还是稍微捶了一下。。。

号外:
这里的地铁
路上的窗外景色

2 則留言:

Max 提到...

那牛肉丸看起来很大粒很好吃的样子~ 嗯~~~

提到...

又是食物不可以貌相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