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0, 2008

出走在27C的大太阳底下 -1

这次自己一个人到市区闯荡,
说 ‘闯荡’ 有点夸张,其实帕斯市区没有很大,
不过由于我是个没什么方向感的人,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自己乱闯我就当它是个小小的成就。
明明天气报告说今天只有27度,
比起前阵子的37/38度应该是凉爽许多才对,
可是在太阳底下逛来逛去还是累人,
太阳是坦荡荡的晒下来,脑袋是被晒得昏昏。

太阳是大到。。。觉得照片都呈曝光的状态

Swan Bell
One of the largest musical instruments on earth, housing the 12 ancient bells of St Martin in the Fields church, London. The same bells rang to celebrate the destruction of the Spanish Armada in 1588, the homecoming of Captain James Cook in 1771 and the coronation of every British monarch.

成人入场费AD$10。
所以我没进去 =P

Supreme Court
一走进去扑鼻而来的是茉莉花香,很舒服。
旁边是Stirling Garden,
种着很多树和植物的公园 (废话)
在外国常见的应该就是,有草地就会看到有人席地而坐

在公园外围,路边的铜袋鼠,Bronze Kangaroo

有五只,在我后面
晒到不太笑得出。。。
越过马路,走走走。。。到这里
看到牌子大大个写着 ‘St George's Cathedral OPEN’
走到门口,探头一看,好宁静的教堂,
突然脚步放轻了,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
深怕破坏了里头的宁静。

看到这个场景,
忍不住做了一件很无聊的事这不就是电视电影都看得到的场景吗??
突发奇想的幻想自己在教堂里行婚礼,
幻想着凳子上坐满亲朋好友,
教堂里播放着结婚进行曲,
我慢慢的,慢慢的走向前,
身边还留空着一个位子,
我真的有够无聊,
不过,好好玩 =)


3 則留言:

Max 提到...

奇怪的 Swan Bell 是做么的?

如果那两个席地而坐的人大点那张照片就更好看。

那些袋鼠很像被下了魔咒,freeze 住了哈哈。

笑得蛮可爱的。=)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哈哈)

Max 提到...

哈哈终于学会放 video 啦。

提到...

哈哈,那些袋鼠还真得有点像你说的那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