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3, 2008

情人节,你找/等到了吗?

明天是情人节,
应一下节,放个 ‘爱的永远朋友’ 在上面
=)

这些年来情人节都不关我的事,
虽然没有情人,但是我有很多我很爱也爱我的人
=)
明天情人节会在工作中度过,
情人节, 餐馆fully booked,
且看看这里的情人节是怎么样的气氛。

送给天下有情人这首歌:

《幸福的风》

以为我永远只能一个人生活
孤单的快乐哀愁
偶尔可以伪装潇洒自由
心里慌了起来自己喝酒.

以为你只是一个美丽的偶然
却因我不经意降落,
谁知道你不同,谁知道你不走
拥抱着我说终于找到了我

你 看穿我的冷漠 亲吻我的烦忧
不在乎我曾经的错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温柔 还以为真爱 只是一个传说
请 相信我的承诺 虽然有点笨拙
但我看见幸福的风
如果我把我的手 放在背后
愿不愿意牵着一起走
(愿不愿意牵着到最后)

陶晶莹的词,简单的句子,满满的幸福感。

刚好最近在女王的部落格看到她写的这则post, Mr Right
有趣的,发现这两句 ‘异曲同工’ 的话:

拥抱着我说终于找到了我

請你出現的時候,記得大聲的告訴我:
「原來你在這裡,我等了你好久。」

‘我终于找到你了’,‘我终于等到你了’
好像比 ‘我愿意’ 包含着更深的意义,
可以考虑在婚礼上用一下。

这几年常被老朋友问:‘有男朋友了没啊?’
‘没有啊’
。。。。。。
。。。。。。。
接着又是一贯的问与答。
前阵子和一个朋友的对答中出现了一些比较有趣/有道理的:
‘那你要多出去走走让他找到你啊!’
愿与单身的朋友共勉之
=P

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auntie... Feb 14 快乐。

提到...

hey~
情人节快乐~

Max 提到...

找/等到了能怎样?

提到...

嗯。。我这里说的意思是。。。

当终于说出 ‘我找到你了’/‘我等到你了’的时候, 是双方都找/等到了对方。
是没有你问的 ‘找/等到了能怎样?’的这个问题的存在的

Max 提到...

深……

but between 找/等到 and 没找/等到 之间有很多灰色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