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3, 2008

就是今晚

放工回家,洗了澡,
像往常一样上上网。
看着msn,怎么我的 ‘KE姐妹’ 那一栏全都不在?
正想着 ‘奇怪。。。’
。。。。。。。。。
哦!今天是礼拜天,2月3号!
心情溶剂决赛晚!

餐馆工作忙,头脑给热到爆的天气晒得有点昏昏了,
忘了今天就是3号。
心里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想象着你们所有人都去了支持心情溶剂,
3年前的这一个决赛晚,我们是那一班在后台跑上跑下的,
今天,不一样的我们又因为心情溶剂再次相聚了,
虽然我离你们这么远,
不过,这一刻,我闭上眼睛,想象着自己也回到了UCC
。。。。。。。。。
。。。。。。。。。
快公布成绩了吧?
那个super star 帅不帅?哈哈


其实,
有一点庆幸自己不在场。


想你们哟,我的姐妹+朋友们
=)

7 則留言:

Max 提到...

很感性一下……

Unknown 提到...

You didn't miss much! The MCs 烂到爆!! 哈哈哈 but i think the songs this year are better than previous years'

匿名 提到...

我觉得他们很可怜,每个人都骂他们,他们也不想的。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不是吗?

提到...

wendy,
有点 ‘好奇’怎么mc可以这么烂。。

匿名,
每个人都骂他们??‘每个人’是谁?

可怜与否,尽力与否,会因每个人不同的标准而有所不同。

我没有参与在内,不方便再说些什么

还有,请问你是哪位?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啦! =)

提到...

不必不好意思 =)

我还不知道你是哪位

Max 提到...

喂做么没有写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