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3, 2008

我又来了-2

话说我走在没什么人的路上,
跨过一条火车轨道,
沿着轨道走,刚好有辆橙色的火车从身边走过,
来到了这个隧道口
走进隧道,呼~凉个不行,
隧道的另一端是酱的一个样子,
又是一阵wow~回过头望是酱子其实这里是看到前一张照片里,上面有棋子的那个地方吗?
好,我这就上去瞧瞧。

它其实就是我的 ‘目的地’,嘻嘻
圆屋 - Round House
这里的入场基本上是免费的,
‘入场费’是一个捐款的形式,
写着 ‘Gold Coin Donation’,所以我丢了一块钱硬币进去。
圆屋里有自愿者当值为游客解说。

圆屋的简短典故:
The Fremantle Time Ball and Time Gun A Time Ball was erected near the lighthouse and signal, station in 1900 as part of a procedure to give mariners and residents an exact daily time check..... The ball was hoisted to the top of the tower 3 minutes before 1pm and wad released exactly at 1pm by an electrical signal sent by wire from Astronomical Observatory in Perth. The electrical signal also triggered a shot from a cannon......



到了现在,每天的1点钟当值的自愿者还是会降下 ‘时间球’,响起 ‘时间枪’,
我错过了。

走进这个小小的圆屋
其他照片:
从上面看下去刚才的那片wow
离开的时候走另一条路,以圆屋作背景拍张照留念 =D

街上
Fremantle Railway Station, 现在的Fremantle地铁站
找厕所中途看到红到刺眼的宝巾花,忍不住要拍照,=P
怡保的市花咧

1 則留言:

Max 提到...

看到酱的天和海,我会醉死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