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2, 2008

我又走了 =)

为什么天色总是阴阴沉沉?
睡到8、9点却像是天刚亮。

喜欢衣服被太阳晒干的味道,
不喜欢走在路上要小心翼翼不让裤脚被沾湿。
阴天/下雨天,
心情指数也high不起来,

叫我怎么不想念帕斯的大太阳,早晨被阳光叫醒;
叫我怎么不想念帕斯的蓝天、白云,
而不是灰灰的天不停地下雨。

看来,我是属于阳光的,
难怪说狮子座的守护星是太阳神
嘻!

等下就坐巴士回家了,
希望太阳公公在那里等我回家 =)
再过一个星期,
我又会踏足到另一个国度!
=D
尽量上来update一下

还没见到面的朋友们,回来再见 =)
在做最后冲刺的你们一定要加油!

3 則留言:

Wang Guang Chen 提到...

一路顺风!~
ps:记得你将要踏上的是中国的土地。。。

Max 提到...

中国=中华民国

匿名 提到...

really sorry...promise to meet up but didn't. but sure will have time to do so soon.hope you're happy travelling over there now.
really envy you can travel here and ther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