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4, 2008

我真幸福

我真的超感动的~~~
(只差还没掉眼泪, 因为忙着打字 =P)

几乎同一个时间,本来只有两个聊天窗的msn变成了7个,
有很好笑的开场白:
miau! i tot u on the plane d?

有好几个你们都以为我今晚飞哦?
哈哈哈。
也有人以为我飞回马来西亚。
哈哈哈。

接着,也弹出了多几个聊天窗:
coming back tmr ya?
tmr coming back?

虽然逐个解释重复打字有点累,
虽然有人记错搞错,
可是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心里是真的是超感动的,
谢谢有想过要来接机的,
(半夜三更到,你们来我都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心里有我 =)
我很幸福

今晚我会睡得很好,
微笑着入睡,微笑着醒来 =

1 則留言:

Max 提到...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