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9, 2008

回来了

我回来了!
有三天了。
第一天回到来就只是呆在家收拾,
虽然不是很长途的飞机行程,
可是经济航空狭窄的位子,
加上身边 ‘川流不息’ 的人,
搞得我没办法闭目养神,累~

回到家当然还是开心滴。
3.45am 踏进了家门口,
走进房间,
第一件开心事莫过于是看到了亲爱的紫手机躺在床边等我,耶!

请相信我,它是深紫色的!
不知道为什么相机拍出来它看起来像是深蓝色的?!?!!

接下来的 ‘任务’ 是要替它找个漂亮的袋子 =)
暂用姐姐的同事送的日本手信

接下来的开心事就是和朋友们见面了

对着电脑、电话、电器这些东西我是真的不行。。
很努力的看使用手册,我会看到一阵头昏脑涨,
还没完全搞清楚紫手机还有什么功能,
晕~
=p

1 則留言:

Max 提到...

欢迎回来……(虽然已经见面几次了……)

找个紫色的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