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0, 2008

很好吃的意大利餐

在帕斯的最后一天过得很匆忙,
然后有点点的惊险地上了飞机,
飞了回来。

在帕斯最后一天的晚餐蛮值得记录一下。
一间店面小小,座位挤得就挤,每天满座的意大利餐厅
Ciao Italia外面是人龙,
照片里空出的那张座子,
空不会超过5分钟,收拾好了又在坐人。

事物的份量都很大
看到隔壁座的一男一女一人吃一个披萨,
我们是一阵的 “哇。。。(压低声量)”


这里的意大利面和我之前吃过的不一样,
味道很浓郁,
我不是美食家讲不出什么深奥的形容词,
只会说- 好吃!
(其使我怀疑自己的舌头被在那里的饮食习惯(多油多盐)破坏了对美食的敏感度 =P)

还有这个很赞很棒的tiramisu,
我体会到入口即溶的感觉

~~~~~~~~~~~~~~~~~~~~

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想着想着,
会有一种时光交错的感觉。

想念着睡觉醒来窗口透进来的是阳光,
而不是阴沉的天色。
看到人潮竟然有点厌恶的感觉。
我需要点点的时间适应回都市的生活。。。

3 則留言:

Max 提到...

从下面的梦,回到这里的梦……

提到...

都是梦?

Max 提到...

是,人生都是一场接一场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