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3, 2008

快回来了 =)

后天就回去了,
回新加坡,然后再回怡保。

这几天都有朋友问 ‘什么时候回来啊? ’,
在新加坡的,在怡保的朋友。
听到你们这么问真的感觉很窝心~

几个朋友都问我类似酱的问题,
‘会不舍得吗? ’/ ‘有不舍得吗? ’
我的回答是很认真的 =)

一半的不舍。
不舍得这里的悠闲、宁静,
这里的自在、舒服;
还有这里的蓝天、白云、
这里的黑夜、星星、月亮。

一半的期待、迫不及待。
期待回家,见到我的家人、朋友,
回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

在一个 ‘不属于自己’ 的地方呆久了,
不管那个 ‘不属于自己’的地方是多么的好,
不管这个 ‘久’ 是1个月、1年或10年,
还是会有期待/想回到 ‘属于自己’ 的地方的时候,
除非那个原本 ‘不属于自己的地方’ 已有了 ‘属于自己’ 的理由。

‘不属于自己’ 的地方,
总有该离开的时候。
‘属于自己’ 的地方,
总有该回去的时候。

毕竟是从一个那么悠闲自在的地方回到新加坡这个繁忙的国度,
不过我想我学会、懂得怎样用自己悠闲的方式在这个繁忙的环境过我的生活,希望在日后开始工作的日子,我还能保持我的方式,我的生活。

世界那么大,人生短短几十年,
就是要过自己要的生活,
快乐最重要。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欢迎回来! ^_^

匿名 提到...

欢迎回来!! :D

Max 提到...

明白为什么迫不及待要回来了……

提到...

谢谢你们!

窝心中~~ =)

不好意思 ,请问绵,你是哪位?

匿名 提到...

小绵羊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