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4, 2009

回家篇 - 吃

回家其中一件 “大事” 就是。。。吃!吃!吃!
这趟回家我是吃到那里拍到那里,本以为爸妈一定觉得我神经病,
怎知道!他们竟然很配合我,还帮忙食物 “摆阵” 让我拍!
哇。。。。爱死你们啦~~! 嘻嘻!

怡保的食物,每一次回家吃,惊喜都还在!
不是什么山珍海味,只因为它们是陪着我长大的家乡美食 ^-^

照片拍了一堆,还理不出头绪怎么整理。
那。。。。。就先说白咖啡和河粉啦!


回家第二天外出早餐的第一杯怡保白咖啡!接下来的几天还是不厌其烦的喝了又喝
早餐比较习惯喝热的,冰白咖啡在热乎乎的中午喝比较赞!环境光度的辅助下不小心拍到自己觉得很有感觉的一张照片, 嘻嘻!
怀旧白咖啡~
在怡保任何的一摊面/粉摊都可以吃到好吃的河粉
(酱说应该没有很夸张, 嘻)

简单的 “料粉”
这就是“传说中”爸妈帮忙摆阵的一张照片啦!
为了照片美观度,暂把料摆在粉上, 最后那个辣椒和茄子都不是我吃的,哈哈哈!
除了各式的酿料,还可以加咖哩猪皮怡保河粉~ 滑滑嫩嫩~ 河粉河粉~
哦还有还有,怡保鸡丝河粉
这次回家吃不到我最爱的那一摊,人家没有开档。。。。 伤心。。
果然汤不够好味道。
下次回家一定要再去吃!
哦哦,我最爱的那摊在街场 “乐会居” 茶餐室里 ^-^

下一篇继续分享~!

4 則留言:

Angelife-min 提到...

Gosh all looks super yummy!!!

匿名 提到...

天啊!不应该在早餐时间看你的blog. 我好饿啊~~~

哈哈哈!

sea ming 提到...

我与家人才刚到怡保吃客家面和兵如港大叔头(比较大叔头的那档)吃!很有感觉。我们的必到处。

提到...

hi min!

yeah! not only LOOK yummy oh! hahaha!
simple food but yet YUMMY! =D


fansie....
那是提醒你该吃早餐啦~~~!!
哈哈!

sea ming,
我猜是“大树脚” 吧?=D
对,那里的炸料很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