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7, 2009

你的青春呢?

2009年1月4号
五月天《真正的快乐》新歌飚唱会
第一次看五月天的户外演出
用时间换门票的一场演唱会
等待了快5个小时,看着乌云飘来又飘走,天亮等到天黑
喊了、跳了、骇了2个多小时
拖着疲惫+ 亢奋的身体和心情回家
第二天,破自己纪录新年新 “突破” - 失声
还竟然变态的开心惊讶了一下下,原来开口讲话就破音是酱的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原来是真的无怨无悔的
(失声都竟然会开心。。。。)
哈哈哈!

多年的以后,可能不会再有这股傻劲儿
不过我很确定,多年以后回想这一段
会蛮自豪自己也曾经狠狠地挥洒过我的青春

你有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的东西吗?
试试看用你自己的方法为它疯狂一次,
可能会再认识自己一次!
“原来,我也。。。。。。”

“青春是一种态度”
阿信(好像)说过 (=P)
你绝对可以为自己的人生写一首自己专属的、最美丽的诗篇 ^-^

都说了,原来,我还蛮任性的。。。
谢谢比我青春的老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已经为华仔疯狂了10年,至今还在'疯狂ing'着呢!!! 哈哈!

(i)华仔~ 华仔~!!!我永远支持你~~~(/i)

^-^ (b)原来,我也还是轻春滴。。。”嘻嘻(/b)

(btw,走音还走的廷‘性感’的哦!嘻嘻)

为轻春而奋斗吧!!!(^_-)

提到...

青春是一种态度~~~!!

我们要永远青春!!!!!

=D

匿名 提到...

WaaAaaaAaa~~~.....永远青春。。。‘长生不老’吗?? hou hak sei yan de jek....嘻嘻

能xiu xiu 享受就已经很好了。^-^

青春- 不在于它的时间,是在于它的过程。

青春是一种态度,要记得它,要享受它!!! =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