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6, 2009

弄丢了,记忆

昨晚我梦见
梦见自己间断性的失去了记忆
不,是好像。。。
好像弄丢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那样
很惊慌
一直不停的跟旁人说着,就像是说:
“我记不起来。。”, “我不见了。。”, “我弄丢了。。”

我弄丢了记忆,在梦里。

醒来后,就只有一个字。。。。累。
弄丢记忆是一个很可怕的感觉。

怎么那么巧,跟我之前说的那么相似
结果怎么样不是最重要,
如果把过程忘记了,结果是怎么样好像变得没什么意思。

是怎么了?
怎么了。。。。
梦本来就是没理由的吧

如果忘记了自己是怎么样变成现在的自己,
好像。。。很可怕一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一个人的记忆本来就是有限的,不受约束的。
忘了伤心的,何况不是一件好事?
忘了开心的,何况不是在告诉你容纳新的开心的事?

记忆不分‘重要不重要’,一句‘俗’话说: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只要曾经拥有过美好的,就已足够了。

学会放开,说的简单,做的难。。。
但,是办得到的。

梦确实本来就是没理由的,别太放在心上。=)

提到...

fansie, 你的AAA1 chinese 看来进步神速~

继续加油~ =P

匿名 提到...

车神当然具备‘神速’tim!ngggeeenngg~~ nggeeeennnggg~~

CNY回来,再来AAA1 chinese 收验! 嘻嘻

我会加油的~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