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5, 2009

回家必吃篇(多加了一张照片^-^)

回家一定要吃的!

煎堆红豆冰甚至曾经梦过,在梦里因为买不到煎堆红豆冰吃在发脾气,蹬脚蹬到惊醒过来
够夸张=P

刚刚好的椰浆香+ 甜度,新鲜(不是冷藏硬绷绷的)煎堆再加大红豆
好吃~~~~

rojak水果捞上rojak酱,放上一片敲碎了脆脆的虾饼, 撒上多多的花生碎
简单的步骤,好吃的重点就在于rojak酱的味道,
还有最后老板不吝啬的撒上多多,要多多吃起来才香的花生碎!

以上两样都只在固定光顾的路边摊找得着,兵如港那里,正确街道名字不知道 =P

还有,说要吃爸爸就会买得到回来的。。。
roti canai!哇蔗蔗糖水在外茶餐室吃午餐不难找到好吃的。。。popiah 薄饼里面是一些咬起来脆脆的我不知道是什么的虾饼之类的 =P 、沙葛、黄瓜、芽菜、还有一些不知道是蛋还是豆干的
(形容到一团糟,真是不专业 =P 你吃过就知道了啊!!)薄饼好吃应该是要里面的陷料要足,薄饼皮和口感不是干干的。
夹一块张大口,要张很大一下,
把整块满满的薄饼放进嘴巴里咬啊咬 (要小心不要噎到 =P )
不同的陷料给于不同的口感和味道,
赞啊~!

一杯冰凉的 “黑白” (豆奶+凉粉(其他地方可能叫仙草))
在炎热的下午喝上一杯,也是无比幸福~华南虾面
汤头很甜很甜的,就是一个字!
oops不是,两个字!
好吃~!

9 則留言:

Angelife-min 提到...

下回跟你回家。。。东西都看起来好好吃。。。哈

匿名 提到...

i learnt my lesson...heee...

吃饱饱了才来‘光顾’。。嘻嘻! :P

提到...

min,
哈哈哈,是真的好吃!


fansie,
不错,lek 了 wor...哈哈!

sanmin 提到...

我没有吃到 rojak, 虾面。。。 :'( :'(

匿名 提到...

现在才知道chendol也会使人发梦。^-^

你真的让我很想先在,立刻,就地,马上。。。一jump就jump到怡保吃个痛快!!! 哈哈!

我也要那rojak和虾面tim! =P

甜甜的汤头,用虾头熬上不知多少个钟的鲜甜汤头,看是清侧,但口感却是很浓郁,香甜而不油腻。。。天啊~!我不想想了, 就快要。。。饿晕了!!!
哈哈哈。。。

(虾面是我的favorite食物之一)

提到...

sanmin,
很快新年又可以回家了,到时候记得吃!

=D

fansie,
BINGO!
虾面的汤头就应该是那样的啦~
新加坡有没有还吃的虾面???
=)

匿名 提到...

是有好几摊,clementi 也有一摊。

但朋友们吃了好几摊,但全都没有供明,有的说好,有的却说汤头像白开水。下次带你去尝尝好吗? 让你这位美食特务judge一judge,看打几分。 (^_-)

提到...

每次在新加坡看到的都是“炒虾面”,不是像我放的照片那样的。。。

美食特务??不敢当不敢当~~~
哈哈!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