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5, 2009

拥有不该拥有的

我是个幸运的孩子
我是的

幸运不是理所当然
不是的
害怕
接下来的是不是失去更多?

不敢相信那么幸运
不敢相信所拥有的幸福
因为觉得自己不值得
因为,那不该拥有


原来,我是任性的。

6 則留言:

Angelife-min 提到...

TAKE CARE!!!

Shi 'sheng' le.... >.<

MAYDAY ROCKZ!

^^

匿名 提到...

别让自己评估自己值不值得。因为在这世上,就直有着一个为一独特的 ‘你’。只要坚信好孩子必然会是幸运的,会是有幸福的, 那就是。。。。

值得了。=)

提到...

min,

yeah! MAYDAY ROCK ROCK ROCKZ~~!!

=D

提到...

fansie,

嗯! (点头 ing)




(不过。。。有时候我是坏孩子来的。。。。。。。。嘻。。。。。。)

匿名 提到...

(嘻。。。。。。可别让圣诞老人听到哦。。。我也何尝不是坏小孩。。。嘻。。。)

注:也是‘有时候’酱而已。嘻嘻

*休息五分钟ing*

提到...

嘻嘻嘻嘻嘻。。。。。。。。。

(圣诞老人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