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09

怀疑

当觉得自己还不够知识、还不够资格、不懂的还有很多很多。。。的时候,
我是很没很没很没自信心的。
我知道,
没有人一开始就什么都懂。
我知道,
自己对自己没信心,别人怎么会对你有信心。

谢谢给过我机会的每一个你们,
谢谢曾经跟我说过我可以的每一个你们,
当我自己都在怀疑自己的时候,
你们却那么相信我,
你们不知道我心里是有多么多的感激。

就像那一年,你们那样的坚定要把心情溶剂主席位置交给我,
在我还在怀疑自己的的时候。

我想我是有让你们失望过,对不起。
或许,是对不起自己。

一生中会有多少次别人认识你是老鼠的时候还愿意给机会你,
如果真的能够再次遇到,
我会努力,很努力,
努力把曾经的自信再次建立起来,
为了自己,也为了相信我可以的你们

可是,我还是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