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1, 2009

你!就是你!谢谢~~

看着右下角“谢谢光临” 下面的数字,
快要进入五位数字,
其实对我来说是很不可思议一下。
我想我一定要写一篇 “感谢篇”,
其实打从9300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想了。。。

“谢谢光临” 其实不是从清听清诉一开始就植入,
再说,一开始这里也不叫清听清诉,
可是不管怎么样,这可说是我人生中迈入的第一个五位数,
就算也许其中的几千个击点是我自己来的,哈哈哈!!!

说了这是感谢篇,好开始!

谢谢每一位曾经不小心闯进来过、
偶尔无聊突然想到点进来过、
觉得还蛮喜欢还蛮常进来坐坐。。。
的每一个你、你、你~

最近和前阵子有些好一阵子不见的朋友突然对我说,
“你去很多地方吃东西hor?”
“新年回家很久很好玩hor?”
还有那一次,贴上了只要都快乐这一篇的第二天
一个很久没联络的小学同学突然在msn 登登登我对我说,
“我完全明白你说的。”
而这个之前才刚有另一个小弟“抗议”说我写的很深奥,
我没办法形容当下的感动。

其实我就只是爱分享。

如果你在这里能够得到一点快乐,一点娱乐,
欢迎你常来。
如果你想一起研究分享或哈拉埋一份,
欢迎来说声Hi!
如果下次见到面,可以试着大大声跟我说:“我有看你的部落格的啊!”
虽然我想我还是会一脸尴尬不知道怎么回应的看着你,
不过请相信其实我内心的表情是恨不得大力抱着你大声说谢谢!
如果你想继续当神秘嘉宾的话,
没问题!林宥嘉我也喜欢!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懂的。。。“笑话”。。。冷~)

谢谢你们,
在这里有你们,很幸福、很快乐~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谢谢光临’倒数70个击点,准备yum seng庆祝!=)

说不上什么‘研究’,说不上什么‘分享’,只想也说声“谢谢”;谢谢你的每则分享篇,让我懂得了怎么用心去听,用心去体会。

btw, 第10,000th‘幸运儿’有奖吗?嘻~
=P

提到...

不客气 =)

哈哈哈,我没办法知道谁是幸运儿~
虽然你这个建议还蛮有趣一下!

匿名 提到...

我是 Ah Goh啦,经常默默的免费看blog……
想想也是时候‘浦头’跟你‘单’声啦~

祝福你!

提到...

Ah Goh~~~
欢迎你啊~~!
欢迎继续免费看blog~!

诶等下,有要收钱才可以看的blog的???

匿名 提到...

哈哈,你可以claim知识产权嘛~

提到...

哇,那好像是很高级的东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