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3, 2010

你的耳朵一样吗?

我有两只耳朵,两只张得不一样的耳朵,
不记得是多久以前的一天自己突然发现,还吓了一跳,
在那之前,我以为两只耳朵是长得一样的,
原来不是。

以前还一直很疑惑为什么别人戴耳机一幅悠然自得,
我呢总要忙着把掉出来的耳机塞回去,
原来是耳洞hold不住耳机。

当理所当然不是理所当然,
可以是惊喜,可以是惊吓,
呵呵

不轻易把事情看作理所当然,所以更加珍惜,
尤其是那些美好的 =)

2 則留言:

sanmin 提到...

我不知道我的耳朵长得一不一样,只知道它们是"反骨"的,而且耳根很硬.所以 eric 时常都埋怨说怪不得我是个固执的人 hehe XD

提到...

我也有一只反骨耳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