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1, 2010

食量

昨天,对自己的食量有个新的注解。

叫一份麦当劳普通套餐,
我喜欢先吃薯条,因为老麦薯条趁热吃很好吃,凉了真的很不行。。
哦,要沾着番茄酱吃。
一面喝着可乐,吃着吃着,吃个大概四分之三的薯条,
基本上到这个时候,我够了。
一个人吃的套餐,看来才像是刚开始,我(竟然)可以够了。

所以,我的食量新注解是:
一份麦香鸡普通套餐里的一杯可乐+ 薯条 or 一杯可乐 + 麦香鸡汉堡
enough~

整份吃完? 可以。。就是撑~

所以,share share 很好 =)

6 則留言:

sanmin 提到...

我觉得令你感到饱的主要是可乐. 通常我一份套餐吃完不会饱,可是如果喝下一杯可乐就会有撑死的感觉. 可能因为可乐有很多气!hehehe

最近我都把饮料换成绿茶或是 lemon tea, 感觉比可乐好很多!

提到...

是酱啊?呵呵
换饮料要加钱。。。

Max 提到...

谁酱得空跟你 share share..

Unknown 提到...

can try happy meal.. can have toy some more.

提到...

Max, 你没空?哈哈哈
iceberg, good idea too. Does happy meal come wif mcchicken??

Max 提到...

我没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