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2, 2013

习惯-声音

不知道什么什么条例让我没办法用手机apps或网上再听到 melody fm后,
房间里又恢复我不太喜欢的寂静。

这是一个从小养成的习惯,
小时候家里安装丽的呼声,总会有个声音环绕家中,
直到 '每一个晚上,我都会远望无涯星海点点星光。。。' 响起。
长大一点变成听收音机电台,深夜了还有歌曲陪伴。
出来念书后房间里播放的还是家乡的电台,换成用电脑网上播放。
听到熟悉的 DJ的声音,熟悉的广东话,就是一种在异乡珍贵的亲切感。
长再大一点,也不知道是自己和社会脱节了还是什么的,
以前喜欢听的电台不再喜欢了,它们都不是从前我喜欢的样子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习惯了家里/房间里有一个声音轻轻环绕。
没有了 melody fm (好伤心),最近一起床,一回到家就播放的是这张爵色红伶。
很好听,可是我快要听到忘记原曲怎样唱了。。。

6 則留言:

Max 提到...

很像很勁醬這張CD。。。

??

提到...

借你!

Max 提到...

拿來!

提到...

快来找我!

Max 提到...

去健身房找你啊?!

提到...

找我吃饭啦。。。。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