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7, 2013

同事朋友

今天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同事就要跟随老公移居到美国去,今天到她家吃火锅聚会。
这是我第二次来作客。
还记得那是不久前的第一次来,刚听她说老公工作上可能必须离开新加坡,
啊这么快第二次来就已经是肯定要走了。

同事是个可爱的日本女生,跟我印象中的日本女生不太一样。
她是公司老板们的翻译员,秘书,part time员工。
她独立,快乐享受生活(到处出国潜水去非洲看动物),
开心努力学习(学华语,按摩,画画),
回到公司开心和我们分享~

同事和朋友不一样,而且我觉得很难两者兼职。
这位同事,却是我想继续和她作朋友的,
在她身上我看到生活的其它可能,
还有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同事和朋友的缘分一样很奇妙的,
有些人说了再见,大家根本也就不知道会不会再见的。

我没有和她说过这些。
祝福她,永远可爱。

因为觉得这张的她很可爱,只好牺牲其他人。。。(大家都还没准备好=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