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3, 2013

一个人也很享受 @ Real Food, Novena

Zumba课已变成我礼拜天/周末最期待的事情,
音乐+舞蹈+运动,一个小时的欢乐~

上完课走到底楼吃真食,好想把它变成固定行程。
喜欢这里的除了是之前我说过食物的无负担真实的味道,
另一个原因是这里没有人潮,
没有盯着你看的服务员,没有盯着你座位的食客,
一个人自在吃东西、喝茶、看书,
好。舒。服。

Liberate Your Liver Tea

在这个小岛上周末外出到处是人群餐厅外通常是人龙,
Real Food真是一个适合一个人的好地方~

我刚才说 “好想” 把它变成固定行程,
不是说 “我要” 把它变成固定行程,
因为我还没有决定每个星期花大概20块来享受一个中午,应不应该?

Rise-n-Sh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