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4, 2014

病好了,冬天了

上个星期在家躺了一个星期,
身体在打仗,我只能配合休息,
是突发的尿道炎/膀胱炎。
没有看医生,我看google,
没有吃药物,靠喝水,花草茶,蔓越莓汁和蔓越莓锭,还有身体抵抗力,抗战一个星期后才有办法稍微恢复日常活动。

因为是第一次的经验,那种难受真的有点吓人,
从没如此清楚感受过我的肾,一整个酸痛。。我每天都在跟他们说加油,
不断重复喝水、上厕所、喝水、上厕所,和躺着。
在异地生病真不是好事,很幸运的刚巧ZC放假一个礼拜,结果变成护士照顾病人我,
整整一个星期。
生病可以好好休息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秋天的尾巴我都在躺着过,恢复回来后,都冬天了。
早上八点多日出,下午四点多日落,
罕有阳光,阴阴的天空,
冬天来了。

我好起来了,过冬天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alamac

提到...

好!(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