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回家(1〕-剪发

回来了。
回家的确是隐居了一个星期,
在家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的,
咻~~~~酱快!:P

回到怡保的第二天,跟着姐去弄头发,结果自己也剪了个新发型。
一直有剪头发的念头,却又一直想不到剪什么发型。
坐在发型屋,翻翻杂志,发型师也一定会在旁加把嘴,
看看他指的那个发型也ok, 就让他下手了。
这一次,让头发回归自然,不烫了。
从小到大,每次看着杂志指明要剪的发型,剪出来都不是那会儿事。
哈哈,所以这次也是有心理准备,果然,左看右看都不像。
就当它是个新尝试,没什么不好。
过后的几天,见到阿姨们和朋友,
有的说好看,哈哈!谢谢!
可能是他们客气吧,因为我觉得自己像狮子,哈哈~~~
不过,和把头发烫得更卷的阿姐比起来,我看起来还是像比她年长, *__*|||
没办法,谁叫她就是一副娃娃脸

4 則留言:

Max 提到...

其实还算好看, 是成熟型的, 就看你自己喜不喜欢变成熟样...

匿名 提到...

I wanna see!

dingying 提到...

成熟?我反倒觉得便可爱了!=D

提到...

to max,
成熟。。不到我说喜不喜欢,生来就不是一副可爱/甜美脸,哈哈。。

不过我想我还是prefer成熟样 :D
装可爱,ngm ngam ngoh :P

to dy,
哈哈,因为那个刘海吧,哈!
光臣对我的刘海‘很有意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