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3, 2007

日本餐

这个星期一直在期待的一天,哈哈!
一行13人,在suki sushi吃了3个多小时
很喜欢多多人的聚餐
很开心

Buffet 是真的吃不会本的,对我来说
然而,开心就好
上次的sakae sushi buffet是第一次,这次第二次
其实我已经可以做个结论,
我真的没有太喜欢吃日本餐,没有太喜欢吃鱼
下次我们吃别的好不好?嘻嘻

吸取了上一次的 '教训' , 这次我们都吃得很'含蓄' ,哈哈!
满肚子是'蛋' 的鱼不敢吃。
生蚝,第一次吃,不好吃~~看着食物在身边一直经过,感觉好好玩 :P
嗯。。也只有日本餐才会有。。
福山,对不起。哈哈 :P
像不像我们把餐厅包下了? :P
后面原来一个人都没有!?
好友们重逢相聚
愉快的一天 :)

5 則留言:

Max 提到...

黄黄的照片, 是不错啊... 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我觉得好吃的日本餐不是酱的... 好吃的三文鱼是甜的, 寿司的饭应该是用手捏出来的...

不过, 这种 buffet 聚餐, 就是吃大家在一起发疯的气氛啦... :D

Max 提到...

你知道吗? 其实这种"回转寿司"的概念, 一开始的时候是用一列模型火车载着那些寿司在轨道上走的. 在这里好像都看不到这种...

提到...

其实也真只吃过一两次日本餐,什么是好吃什么是不好吃根本还不会分 :P

是的,这次聚餐的主角又不是食物,呵呵。

'其实这种"回转寿司"的概念, 一开始的时候是用一列模型火车载着那些寿司在轨道上走的. 在这里好像都看不到这种...'

这个说法我好像在那里读过 :)

Wang Guang Chen 提到...

.......puiyee 真的很瘦

Max 提到...

to miau,
'这个说法我好像在那里读过'
- 是事实来的... :)

to gc,
难道要像你酱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