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回家(3〕-跨年

来了新加坡两年多,回想起来,上两年的跨年都在新加坡忙心情溶剂。
应该是。。。。因为想不起那时候确实在干嘛,我就说我有失忆症。
今年跨年,在怡保,和家人一起去吃火锅自助餐!
有点好气又好笑的晚餐 :)
自助餐这种生意真的不会亏的,老人家多数吃不了多少就饱了;
想不到我那两个表妹也是很快投降,搞到好像我很能吃酱,哈!
自从来了新加坡念书,每年外婆外公生日家庭聚餐就没办法出席了,
所以这一晚的聚餐,很珍惜也很开心 :)


我漂亮的表妹
我姐?我妹?哈哈。。

跨年倒数,我们看着电视直播台湾的倒数庆典,
赞叹着电视机播放的灿烂烟火画面,
迎接2007的到临

新年快乐!

07的到来,我好像有点措手不及。。。

7 則留言:

Max 提到...

你表妹是蛮漂亮的...

muahahaha.....

提到...

漂亮hoh?

这张人有点小,有其他拍到比较清楚的,不可以乱乱放上来,嘻嘻

我觉得她像张伯芝的 :)

Max 提到...

其实都算很清楚了, click了能看original size的, 很大...

muahahahahha...

提到...

哇 。。果然是好~~~大~~~

哈哈哈。。。:P

Max 提到...

她是"肥"版张柏芝... :P

提到...

她几年前在减肥,一度很瘦更漂亮了!
嗯。。现在是有点肉回来了 :D

Max 提到...

张柏芝是瘦过头了... 我都不觉得她美... 表妹比较美... :D

为什么在讨论一个美女?...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