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0, 2007

这个星期。。

搬回F4, 有点冷清
房间还没收拾好,东西还在箱子里
提不起劲收拾

把电脑借给妹用,每天晚上得跟她‘借’回来用几个小时
麻烦
可是谁叫她是我妹,我不借谁借
可是她好像不太识做,整天要打锣酱找她要电脑
做事又没什么交待
工作回来很累,没力气讲她



这个星期好像有好些事情都不太顺
可能是自己累吧

有好些事情我应该做
可是好像力不从心
对不起

今天很恐怖
以为自己差点盲掉
还好没事
自己粗心

5 則留言:

Max 提到...

你妹那批人现在已经是只认得眼前的事的了...

匿名 提到...

Take care ah, especially concerning your eyes. :) Are you moving into my room? The scenery is nice, do look outside more often :)

Jia you!

Max 提到...

你的眼睛什么事?

提到...

to sanmin,

没搬进去。。JCRC 多多耶。。
没有去 ‘吵’。。。
我知道那里景色很美,最多以后叫宛仪收留我一些晚上 :P

to max,
眼睛没事了,只是粗心用错药水

基本上我觉得是时代变了,我妹那一代的人很难懂

Max 提到...

你酱年轻就跟他们有代沟?:P

他们现在是忙到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