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回家(2〕-老朋友

回家少不了和老朋友相约见面。
可是这一次,好像有点太仓促。
约好晚上见面,中午一通电话打来问要不要看电影,
我推掉了,我说妈妈煮饭,我要在家吃饭。
虽然,那部电影我也想看,
什么什么博物馆那部。

晚上,朋友们迁就我,我们去了海螺民歌餐厅。
以前中学时代就知道民歌餐厅这种东西,
到现在依然记得第一次去民歌餐厅是在摈城,餐厅名好像是叫The Rice。
现在怡保竟然也开了一间海螺,所以一定要去看看!
谢谢老友们的成全 :)

不是很宽大的一间餐厅,大部分的座位和歌手驻唱都在二楼
(一楼的座位基本上也是没人坐的〕
因为店面不大,所以歌手唱歌每一个角落的座位都听得到,
我们又很 ' 聪明' 地刚好坐在speaker前面,
结果我们谈天都是在用喊的,搞笑~~

世界就是小,短短的一个晚上,在同一间餐厅,就碰见了好几位旧同学,好开心!嗯。。。也不是太出奇,因为怡保晚上可以去 '游荡' 的地方没多少个,哈哈哈

下一次回怡保,还想再去海螺。。。。
冬瓜红枣绿茶好喝 :)
下次我想喝花茶(一壶的,可以喝久点, 喊到喉咙干也不怕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