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4, 2008

一天

和同事之间的谈话有一个普遍的问答:
“周末都做些什么? ”

我的周末不管是呆在家没出门,
还是约朋友出外,
都是会过得很愉快的,
心情放松自在,实际上的 “做些什么”,还不是最重要。

今天上午约了表哥,一行四人唱K去!
终于也算实现了很久以前的约定,哈。kbox 的 k lunch 没有了bento set, 换了这个。。。


米汉堡 + nuggets
( 听得出来是个k lunch常客是吧?。。。。)





上上个礼拜生病的“后遗症”,喉咙还卡住痰,唱得不过瘾。
过后顺路去参观了佛牙寺,也是一个说了很久要去还没去的地方,
(上次想要趁中秋节去,吃闭门羹,开放时间原来是7am-7pm)
很。。。金碧辉煌(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的寺庙顶楼的万佛阁花很美参观三楼的龙华院- 佛教文物馆读到这个
原来如此。。。“报答”表哥请我们唱k, 我请他吃汤圆 =P
找到工作再请你吃好点的!

~~~~~~~~~~~~~~~~~~~~~~~~~~~~~~~~~~~
晚餐是另一个饭局,几个有点久没见的你们。
开心看到大家都过得很好,
还有一个要逐渐变身当圣诞老人,圣诞节记得爬进我家送我礼物, 哈哈哈~户外真的很暗,k770i尽力了。。。nokia xxx 你的又怎样?

看来大家接下来都是忙忙忙,
一起加油! 
~~~~~~~~~~~~~~~~~~~~~~~~~~~~~~~~~~~~~~~~~~~~~~~~~~~~~~~
题外话,老麦有新汉堡!!wasabi fillet-O-fish~~~
好像很特别一下咧~
可是我怕辣。。。。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rchard cineleisure still got bento set!!!

Unknown 提到...

GC is santa claus? Quite hard to imagine it's Woo or Alison :p

Max 提到...

照片可以用 picasa 弄一下……

提到...

miau3,
orchard 还有?
下次去那里,哈哈!

iceberg,
照片太暗你看不到我为什么说他要变圣诞老人,哈哈。

max,
那么暗,picasa也难救吧。。。。
我试试看

Max 提到...

picasa 比较厉害在救太亮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