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1, 2008

後。 青春期的詩

上帝創世紀只花7天,一隻蟬一生只活7天
五月天第七張專輯一等就是700天

五月天[作品7號]2008純新原創專輯

如果CD總有一天會消失﹐
我們何不毫無保留寫這最後一首詩!

期待著、等待著的音樂
10月23日

沒辦法, 把任務交托他人
妹妹朋友, 拜託你了.......
明年初的新歌飆唱會兌換卷, 靠你了....

新專輯首波主打 - 出頭天



在我的天顶 甘有人会看见
看到我不甘愿这样过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愿来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顶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变到我的固执

永远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头天
人生不怕风浪 只怕自己没志气
那一日 咱可以出头天 我盼望的日子
会真快 来到我身边

在我的天顶 甘有人在保佑
怎样我常常摔的头壳流血
血乾会结痂 失败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飘浪的日子 等待著时机
我不信命运会这麼无情

永远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头天
人生不怕风浪 只怕自己没志气
那一日 咱可以出头天
我盼望的日子 会真快 来到我身边

四川大地震後發表的一首歌
陪我度過這近5個多月的一首歌
可是還沒學會歌詞台語發音....

8 則留言:

Max 提到...

真是死硬粉丝

提到...

想想你自己对star wars的喜爱
可能就可以明白

“死硬粉丝” 不太好听

Max 提到...

是直接翻译英文“die hard fans”……

五个多月只听一首歌,厉害。=P

匿名 提到...

可以请教如何换取新歌飙唱会的兌换卷吗?

提到...

据消息,购买首批五月天新专辑,专辑里就附送新歌飙唱会的兌换卷。

消息来源:
http://blog.omy.sg/mayday/
去看看吧。

希望帮到你咯 =)

匿名 提到...

Doomo arigatoo :D

提到...

不客气,匿名先生/小姐

=)

匿名 提到...

这可不简单,就像华仔的《世界第一等》。台语不容易学tim..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