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心挂挂著 《後。青春期的詩》

等待许久的专辑已经捧在手上
可是还没听


我就是奇怪吧
“迫不及待” 好像不太常发生在我身上
还没得到的时候也是会超期待、紧张
真正拿在手中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的迫不及待
因为还没有有时间,真正的好好的静静的坐下来听
所以一直hold住。。。

也先不用觉得我奇怪
想想看自己在对着、做着、吃着、喝着(等等。。)自己真得很喜欢很喜欢的东西的时候,是怎么样的?
或许你是哪个一开始就迫不及待把蛋糕上的草莓先一口吃掉的人,
不过我是哪个会把草莓留到最后才吃的人 =)

又或者。。。你不喜欢吃蛋糕的话,
那就另当别论了,呵!


五月天的音乐,怎可以听得那么随便 =P

6 則留言:

Max 提到...

嗨…… 听一个专辑就被你们搞得酱严重……

我受不了拉……

匿名 提到...

這張專輯...嗯...
你聽了就懂了...

w.Wen 提到...

非常同意!真的得找个对的心情边看歌词边听,呵呵~我个人也很爱这张专辑呢。:D

Max 提到...

你看…… 一留言就有两个是爱这专辑的…… 啊~~~~~~~~~

提到...

不喜歡蛋糕的人大可不必講話
沒人硬要往你嘴巴塞蛋糕
硬要自己走過來被咂的話
......
......
(自己接)

提到...

wwen,欢迎你来啊!

你也爱这专辑,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