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F1初体验~

忙了好几天,终于有时间上来写一写

2008 Formula 1 Singtel Singapore Grand Prix 决赛天~

正式开工站岗前,在周围走了一走
看到了古董车我的工作岗位在pit grandstand, 就是对着起点和终点的那一条赛车道
在这一栋东西的三楼站了一整天这些一栋栋的贵宾室就建在kallang river 旁
沿着河畔走,景色可以是酱美开工前,抓紧机会跑去看跑道其实我们站岗的地方是什么都看不到的,
因为我们都躲在这些座位的后面的那些贵宾室的外面。。。。(泪~)拍个大头照天气很好,太阳很大的一天
被这样的好太阳闷到头痛,后面的大半天都是顶着一颗痛着的头站岗。

站在三楼的坏处就是地点有点太隐蔽,角度不好偷拍不到什么好照片,
虽然我看到楼下很有趣的很长很长的人龙在排队买啤酒;
一群一群挥着棋身穿他们支持的车队的F1粉丝在楼下走过。
在三楼贵宾室的走廊上,一整晚在看着好食物不停地往贵宾室里送:
一大块一大块的半熟牛肉、一大块一大块的芝士、一盘一盘的mini Haagen Dazs雪糕。。。等等

虽然看不到现场赛车,
可是我听现场赛车!
准时8点钟,ngeeeunnnng ngeeunnng~~~一辆一辆赛车飞驶而过的声音不绝于耳!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我都在听现场音效,眼睛偷看贵宾室里的电视,
也算是看现场吧!

间中趁着上厕所的5分钟,尝试跑上观众席看看能不能看到赛车本人,
很可惜的看不到,只看到赛车飞驶而过的黑影。。。
因为赛车驶上pit grandstand 前的跑道时都是靠内,所以是看不到了。。。

恕我孤陋寡闻 =P
我还真的第一次知道耳塞在F1赛车现场是什么作用
原来那些ngeeunnnng ngeeunnnng 声真的很厉害!
看着现场每一个人塞着耳塞的场面也很有趣一下, 哈!

工作结束,和妹再次跑上观众席,看到很多人跑了下去跑道上
照片里有那个胜利者那奖杯喷香槟的颁奖台!
(猜想也不会有人看得到在那里 =P)有点不舍得的坐在观众席上好一阵子, 吃着刚刚有人请的批萨( 其实是买不完的)
我们还看到了在跑道对面那头出现了刚刚出炉的F1冠军走过,一群记者包围着,
跑道上的观众/粉丝见状蜂拥而上欢呼着,好不热闹。

虽然实际工作是没什么,但站了一整天是有够累人的。
不过这还是个很棒的经验!
第二天看报道才知道这场比赛那么惊险刺激 =P
有幸是这个历史的小小参与&见证者, 开心 =)

小小纪念品
(工作通行证已经被收回其实。。。)

7 則留言:

Max 提到...

很 insider 的文章…… =)

赛车的声音厉害咧……

匿名 提到...

如果在底樓的話, 那聲音更厲害!!!

提到...

很厉害很厉害

sanmin 提到...

好好玩哦!

那天下午我也在marina square 探头探脑, 哈哈哈哈, 有的人甚至还站在 marina square 的阁楼,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出去的, 哈哈。

提到...

除了腿超累,
是很好玩的!

匿名 提到...

我在28楼的公司里都可以听到那引擎声, 超强的!!!

提到...

是是是!

28楼都听得到,现场的声音想象得到吧?哈!


(看到你留言蛮suprise,哈!欢迎常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