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2, 2008

你 不是真正的快乐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 或痛 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 静静 忍著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忆越是甜 就是 越伤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浅浅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 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 你的选择
於是你 含著眼泪 飘飘荡荡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著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著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麼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 悲伤全部 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著

五月天 《後青春的詩》

今天晚上8。55分MV全亚洲同步首播
第一次那么的第一时间收看MV
很有意思,简单手法表达
“你 真的快乐吗?”


明天晚上就要回去我那唯一的城堡了
开心

4 則留言:

Max 提到...

什么意思呢?

sanmin 提到...

回家!好好噢!

好好享受在家的时光吧 :)

匿名 提到...

没想到MayDay的歌那么的有意识。我只认识他们摇滚‘离开地球表面’的一面,不晓得他们那么‘温柔’的另一面。(^_^)

谢谢你fansie, 把我带进五月天的世界里,也让我知道阿信原来就是《浪漫的逃亡》的作者。=) =)

底却, 〈五月天的音乐,怎可以听得那么随便=P 〉

提到...

就是喜欢上了五月天的温柔摇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