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6, 2008

就爱聚会

星期天,下大雨迟到赴约吃个鸡肉蛋花汤面本来想吃creamy pasta
可是微&亭劝我不要,因为他们已经吃得腻到瘫坐在那里,
所以点了个汤面。
意大利面很弹牙很弹牙!面条很赞!
以我煮过的意大利面的经验,只有过仅仅一次接近这样的水准,
还是不知道怎么煮出来的,
自那次之后没在成功过 =P
下次还是想试creamy pasta, 嘻。

和中学同学见面在新加坡可以见到越来越多的家乡同学朋友
人生真奇妙,缘分也是。

又多一个喜欢摄影的朋友!
有机会想让你们互相认识认识。
明明吃饱了,还要在装一下,
硬装和没在装,看得出来吧?


















Marvelous Cream @ City Link Mall的尽头
卖着被按扁又搓圆的雪糕 =P

























开心~其实蛮贵的,久久来吃一次,不知什么时候吃得完28种口味

香蕉提拉米苏
European Cream Cheese 雪糕 + 香蕉、海绵蛋糕、忌廉 混在一起
最后洒上可可粉
junior size (80ml) $4.90 ( 威化饼碗加$1.00)

口感顺滑+ 棉的雪糕,好吃。
这里看看其他口味

还蛮期待我们的 “class gathering”/AMC gathering,哈

(提供照片, 亭,谢谢 =)

12 則留言:

Max 提到...

很 happening 一下你……

munking1986 提到...

看来你都蛮有钱下喔,哈哈。。。

提到...

兩位,不要被表面的東西矇騙了.......

匿名 提到...

是上次看到排長龍的那家雪糕店嗎?
我要吃~~~

提到...

是滴是滴!

Max 提到...

确实很 happening 一下嘛你…… 唱歌、吃东西……

munking1986 提到...

对咯,也确实蛮有钱下,如果不是怎样可以做这些事呢?!哈哈。。。

提到...

max,
唱歌、吃东西 = happening ?

哦。。。。i see

clement,
真的有钱做的才不止这些

哇哈哈

munking1986 提到...

只是你还没做而已,哈哈。。。

sanmin 提到...

那个女生我好像曾经看过她!

MArvelous Cream!!! 每次从 city hall 去suntec city 都看到它!好想吃啊!!! 可是真的有点小贵耶,不过看起来真的好好吃,有很多我很想吃的口味呢! 下次我也要吃看看!

Max 提到...

算很 happening 一下的咯…… 我都不知几万年没做了…… 要知足 =P

sanmin,叫你最帅的男友请。

提到...

clement,
哈哈哈,是“还没”
当你祝我以后会很有钱!
哈哈哈,谢谢啦!

sanmin,
我的form 5 同班同学,你隔壁班同学。。。哈!

是有小贵。
我在想,ben & jerry's 和haagen diaz的价位是不是也差不多酱咧,好像更贵。

max,
我不(男女男)都很懂得知足

你有几万年没酱做j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