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7, 2008

激动

姐身在日本
刚才看着她上载的照片
看着看真
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突然有点激动
很激动

明明想到日本浪漫逃亡的是我。。。。
好吧好吧
就当着你先代我逃亡一次吧
先把美丽的日本用照片带回来给我
希望你明天看得到金黄色的奈良草地和鹿
或是更美丽的奈良

这是敏敏send我的美丽的奈良一看到照片,就是震撼~


姐的这张照片让我激动京菓子! 是京菓子!
一副好吃的样子 =P在《浪漫的逃亡》里有读到关于京菓子的小故事,
可能是因为酱,让我一看到照片就激动。

还有这张v.s. 《浪漫的逃亡》里的这一页这是鸭川。
上面的那一段文字:
短短的人生,会遇到多少不可逆的人事改变?
只有神的孩子继续在无从抗拒的人生中跳舞,鸭川的水继续
在远方的国度中静静流逝。


照片,都是照片
有一天,会有一天

好像做了个什么决定。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shioookkkk. see the first picture also shiok.

Max 提到...

就是做了个要去日本的决定吧?

Angelife-min 提到...

像我一样什么也不想的就疯狂的逃往吧!

:P

绝对不会有后悔的理由!

加油!

提到...

iceberg,
不就是。。。

max,
有那么简单给你想到那不是我啦。。。

( blek!)

min,
什么也不想,我可以。
可是最基本的:没钱
所以暂时逃不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