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2, 2008

然后怎样

最近工作常犯些小错误
不够细心,不够小心
是怎么了

好像知道
我想我知道

心里的问题,其实往往自己心里都有答案
只要问问你的心

~~~~~~~~~~~~~~~~~~~~~~~~~~~~~~~~~~~~~`



完成了所谓的理想 放纵了情绪的泛滥
汗都流干 天都微亮 然后怎样
拥有了旅行的空档 却遗失流浪的背囊
沿着轨道 一直流浪 然后怎样

假期过完有什么打算
走过一个天堂 少一个方向
谁在摧我成长 让我失去迷途的胆量
我怕谁失望 我为谁而忙
我最初只贪玩 为何变负担
为何我的问题 总得等待别人的答案

我的快乐时代唱烂
才领悟代价多高昂
不能满足 不敢停站 然后怎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