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7, 2008

来凑个热闹!2008 F1 Singtel Singapore Grand Prix~

就是这个周末了!
2008 F1 Singtel Singapore Grand Prix
史无前例的第一场夜间F1 赛事
(应该是史无前例是不??)

其实,我不是F1粉丝
其实,我对赛车不熟悉
其实,我只知道法拉利、马赛地、迈可舒马克(连名字都拼不出来)
还有一个忘记了什么名字好像是马赛地车队的赛车手
其实,我对F1的记忆只是:
以前在家每逢电视播F1赛事,(都是周末)
爸爸就会催我们早点出门吃饭早点回家,他要看赛车
每次电视播F1赛事电视就得让给老爸
(其他时候电视都是被我们霸占 =P )

不了解坐在电视机前看着车子一辆一辆兜圈子好看在那里,
跟不明白足球赛好看在那里一样。
可是我看老爸看足球有时候会大叫/骂,
看赛车他都很安静。
眼看比赛完了都会问老爸 “谁赢啊?”
答案都是迈可舒马克(那个时期)
我记得我说过,“又是他啊?每次都是他赢都没有新鲜感的,其他人赢一下才好看嘛。。。”
=P

没有任何不尊敬F1,足球的意思哦
我没办法明白F1、足球
就只是像男生不明白女生为什么喜欢逛街、聊化妆保养一样,
互相体谅尊重就好 =)

说了那么多。。。。
上个星期六作病晕陀陀的我跑到了F1现场从Singapore Flyer走到 Gate 2、 Gate 1、 Turn 3 ... 再沿着kalang river走了一下
其实我已经没有了方向

从Turn 3的贵宾室的落地窗望出去从顶楼看出去到时候我们这些闲杂人(=P)
就会换成一个个有身分地位,手里捧着饮料在social social 看赛车的人
有钱人就是到现场看这个样

拍照纪念一下这个那么值得纪念的机会,
要买票上来这个顶楼不知道是花了多少钱~大曝光的照片一个星期前,看到设备还不完整的贵宾室、跑道上工人在赶工、
一些搭了一半看不出是做什么用的帐篷,
很难想象一个星期后这里将会是很多F1粉丝、上流社会人士的聚集点

为什么跑去那里咧?
因为明天我就要穿着这件不怕人家不知道我是谁的T恤












到F1现场去啦~~~

前面说了那么多我对F1仅有的 “了解”,
哈,为什么会跑去当usher咧?
其实就是一个偶然的机会,
拿一个一辈子可能就只有这一次的经验:
踏足F1现场,听车子“咻~”一声经过的声音
体验一个国际性赛事的现场情况

明天会在那里呆一整天,
可能碰到著名赛车手、车队老板等等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可能只有杨紫琼我会认得 =P
不过我相信明天会是大开眼界的一天!

希望明天不会碰到难搞的有钱人,
希望明天不会指错方向给人家知道,
希望明天就算累,也会是个难忘好玩的经验! 

8 則留言:

Max 提到...

够爽~!!! :'(!!!

怎样才可以得到这样的工?

Max 提到...

明天你就会知道,F1 赛车的声音不是“咻”一声酱温柔的……

提到...

我妹的朋友有“窿路”。。。。

我知道不是“咻”
只是不知道什么词适合
“轰~”?

Max 提到...

是 NNGGGEEEEUUUUUUUUUUU~~~~~ X 100

提到...

我明天去听听看。。。。

匿名 提到...

是"siiioooong......."

累斃了...

有錢人的玩意兒啊~~~~

Max 提到...

不是 siiioooong...... 咧

提到...

跟 “NNGGGEEEEUUUUUUUUUUU~~~~~ X 100”
很接近。

不过鼻音多一点:
nngeeeeeeuuunggggg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