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0, 2008

又来到周末夜

上一篇在说着最近生活很无趣,
当下立刻找朋友聚餐来调剂一下,
也调适一下最近苦闷的心情.

有你们真好。


再次去到 blu jazz cafe @ Ophir Road
没介绍错吧?还不错吧? =)

(天色昏暗照片质素待见谅 =P)

Fish & Chips @ $7.90
很不错!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搞错
我好像吃到鱼肉有甜的汁感 ~~
不像一般Fish & Chips的鱼肉都比较偏干(因为炸的关系??)
所以说,很不错吃!
而且只需$7.90。在这样的餐厅环境下,可以随便卖你十多块。

上次来吃的Grilled Chicken Chop也不错!鸡肉还蛮嫩。
配菜也是我喜欢的 =)

两次都是周末来光顾,这里是越夜越精彩,
很多俊男美女,外国人也蛮多。里面的座位全早早被reserved, 来两次都一样。

二楼是个小酒吧,
适合和三五知己小酌两杯过个轻松周末夜
不过一样,夜越深人潮越多。

话说我们吃饱了也赖着不走好一段时间,
人越来越多我们也就不好意思再坐下去。
动身走人之时,大家也发现刚才吃下的食物也消化光了,哈!
哦忘了说,这里的食物分量还蛮小,
不过对本人来说是刚刚好的7-8份饱。

所以呢,续摊来到这里 - 阿秋甜品@Liang Seah Street
周末晚到处都是人~~~~~
幸运的等到位子
百合红豆沙@ $2.00












真的是沙~~~~
百合的味道已混合在红豆味之中,after taste 有点百合的苦苦味。
还有我觉得这红豆沙好像应该有加入浆粉来煮,
从它的浓稠度和口感上感觉到。

红豆沙这玩意儿是不同人有不同的诠释,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得到红豆颗粒的红豆沙。
最好是吃得到红豆颗粒之余,红豆汤那部分是沙沙的,
咁就為之 veeeeery good 啦!
那其中的秘诀我也略懂一二哦,有煲成功过的说~




这个算是我们点的甜品中外表最神秘的一个
请大家不妨猜猜会不会无聊了点?
嘻嘻 >_<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looks good!
next time we go ok?

提到...

yupe =)